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图1)

      

      北京联动环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04 年,是一家具有良好资源条件、制度健全、管理规范的从事职业教育及继续教育的专业培训机构。

      公司拥有一套科学、时效、针对性强的教学系统,坚持以教学研究为核心,以教学服务为根本,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有使命做好职业教育的工作,做好产教科融合的工作,做好职业教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培养更多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推国家产业升级和产业结构优化。

      公司在标准化教育与职业教育研究方面具有深厚的基础,是教育部 1+X 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考核评价站。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促进科学研究领域与职业教育领域的合作,深化产教科融合,打造产教融合创新机制典范,坚持产教科深度融合,与科学技术进步同行,用先进科学技术引领职业教育发展,提升我国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为国家产业升级和经济发展提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