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职业教育 谱写通辽乡村振兴新篇章

助力职业教育 谱写通辽乡村振兴新篇章
   为把全民阅读活动落到实处,韬奋基金会向通辽职业学院捐赠了价值100万码洋图书,助力《通辽职业学院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行动方案》,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对乡村振兴的作用。本次捐赠的图书有1000余品种共计20140册,涉及农村种植养殖科学、电商技术、医学保健、儿童读物、文学名著等,已于8月23日将图书分成10份发给通辽职业学院各系部所联系的帮扶旗县,共同组建学院“乡村振兴服务站”和“乡村振兴书屋”。
  到目前为止,通辽职业学院各系部在所联系的旗县市区,分别建立了“乡村振兴服务站”和“乡村振兴书屋”共10家,并举行了挂牌仪式。每个书屋配备2000余册图书,计10万码洋,基本满足所在地农牧民的学习和阅读。
  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总要求,韬奋基金会将继续与通辽职业学院合作,助力通辽职业学院各系部,与村民们共同谱写通辽乡村振兴的新篇章。
  韬奋基金会将继续为老、少、边及经济欠发达地区解决缺书、少书的实际问题,为广大基层读者提供丰富、健康的“精神食粮”,助力乡村振兴。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