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和办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和办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
2021年9月12日,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和办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中华职业教育社副理事长、社会服务和办学指导委员会主任王刚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华职业教育社社会服务和办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4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总干事方乃纯,党组成员、副总干事李英爱,二级巡视员王朝霞出席会议。
王刚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发挥专委会推动我国职业教育发展、促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以及开展温暖工程公益事业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要聚焦职业教育改革发展难点,组织专委会委员,开展以国家职业教育改革、“三教改革”等方面的重点内容调研和专项课题研究。
会上,专委会委员对专委会工作规则、重点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发表意见和建议。
会议决定,专委会将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落实推进措施,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持续推进职业教育的各项创新,逐步提升职业教育与经济社会发展的匹配度,全面带动职教人才队伍质量提升,努力为全国职业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会上,还讨论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