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X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教育部1+X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


颁证机构

北京中标赛宇科技有限公司

证书简介

主要面向农业、工业、服务业及社会事业等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及政府机构标准化工作相关的技术、管理等岗位。能够根据科研、生产、管理和服务等标准化领域工作需要,开展与标准化对象相关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团体标准、企业标准和相关法规的采集整理,能够辅助标准研制和编审工作。

适用人群

1.试点院校考生:试点院校的对应专业学生,均可报考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2.社会考生:具有专科以上学历、2年以上标准化工作经验,均可报考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初级证书。

取证要求

整张试卷满分100分,标准编审理论考试部分满分60分,权重60%;实操考试部分满分40分,权重40%。总分数大于等于70分,视为合格,可以获得相应级别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因标准编写内容的特殊性,实操部分依旧采用试卷客观题的方式,考核内容为标准编审的实际案例分析)。

教育部1+X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图1)

教育部1+X标准编审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初级)(图2)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