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师荣获“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授牌

华师荣获“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授牌

      9月28日,全国退役军人工作理论研讨会在京召开。退役军人事务部党组书记、部长孙绍骋出席,并向我校和中国政法大学、浙江大学、中山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大学、江苏师范大学、西北政法大学7家高校的相关研究机构授予“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以下简称“研究基地”)牌匾。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厚丰代表学校接受牌匾;研究基地主任、我校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院长徐增阳参加会议。

华师荣获“退役军人事务研究基地”授牌(图1)

      据悉,为充分发挥智库理论支撑作用,进一步深化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理论研究,退役军人事务部于今年8月初首次启动研究基地申报工作。我校整合政治学、公共管理、法学、经济学、社会学等学科力量,成立退役军人事务研究院作为研究基地申报机构积极参与申报。研究院的主要职能是精准对接党政职能部门的需求,聚合学校相关研究力量,对退役军人事务问题进行综合性、长期性、前瞻性研究,为退役军人事务治理现代化提供智力支持。

记者:华轩

来源:华大在线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