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首相行动计划2中方职业院校"项目研讨会召开

"英国首相行动计划2中方职业院校"项目研讨会召开

      英国首相行动计划2中方职业院校项目研讨会2010年10月26-27日在杭州召开,会议主要议题是总结英国首相行动计划2有关职业技术教育合作项目已取得的成果,探讨合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

      此次研讨会由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就业技能项目组织。在会上,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总监苏珊?米勒女士致了欢迎辞。

      来自北京市外事学校的教务主任邓昕雯,杭州市江滨职业学校校长郑效其,成都职业技术学院外事办主任李晓莉,柳州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校长王春秋与其他嘉宾分享了各自学校与英国院校合作的成功经验。

      同时来自英国首相行动计划2有关职业技术教育合作项目中方院校的30多名嘉宾分小组回顾了各自学校项目的进展情况,并总结了相关的经验及对今后的合作机会和挑战做出了展望。

      世界城市联系主任 Julian Vennis先生也从英方院校的角度介绍了北京-伦敦联盟伙伴关系,来自北京和伦敦的17所院校已经加入到这个联盟当中。

      来自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刘育锋研究员在第二天为所有的中方院校做了一场互动式的项目评估,在评估的过程中,尽管代表们提出了项目发展中的问题和挑战,但同时他们也对项目今后的进一步发展充满信心。并在会上提出了创新性的建议以进一步加深中英双方院校的合作。


[字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