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里森欲对职业教育全面改革 争取澳各地区支持

莫里森欲对职业教育全面改革 争取澳各地区支持

      中新网8月7日电 据澳洲网报道,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近日表示,他将争取各州和各地区的支持,对陷入困境的职业教育和培训行业进行全面改革,以更好地对澳工人进行培训,刺激经济的发展。

      据报道,莫里森正积极推动他的职业教育改革,旨在让州和领地的领导人共同签署,联盟党政府在4月预算案中宣布的5.25亿澳元技能培训计划。

      据悉,莫里森政府改革的一项关键内容集中在技能培训组织和国家职业学院共同合作的模式上,这将为行业质量和监管问题的标准化处理奠定基础。

      新任就业部长卡什也表示,联邦和各州政府是时候搁置政治分歧,结束推卸责任。自2012年以来,联邦和州政府对该行业的投资分别下降了12%和28%。她说:“毫无疑问,我们需要继续我们的改革道路,但是,如果没有各州和各地区的参与,就不可能实现有意义的变革。我们需要职业教育系统为每个人服务,我们现在就需要它为更多的澳工人服务。”

      此外,卡什还表示,该行业迫切需要一个在全国范围内保持一致和灵活的体系。作为执政党,联盟党政府需要配合这一点,她说:“莫里森总理已经表示将职业改革作为一个关键的改革议程优先处理,并正在努力解决中审查中存在的问题,包括对该行业的信心下降和学生指导系统过于复杂等问题。”


[字体:    ]